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康复期需5-7个月 身上多处重伤均可致退役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男篮后卫孙悦日前顺利完成右脚踝与左手小拇指的手术,进入恢复期。在此前曾经为孙悦进行过康复治疗的康复专家表示,类似孙悦的脚踝伤病情况,大概需要5到7个月的恢复时间。


  孙悦在这些年的征战过程中出现了多个严重伤病。昨日医生透露,孙悦的左小指屈曲畸形、踝关节严重撞击(骨质增生)、关节内游离体等伤病,每种伤都可能导致退役。

  在完成手术后,孙悦正在医院进行静养,之后孙悦将进入到手术后的康复阶段。孙悦曾经表示康复时间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而北京青年报记者曾经采访过之前为孙悦进行脚踝伤病康复的专家,他指出这种伤病最快需要5个月的时间才能重返球场,一般情况下是需要7个月的康复时间。此前北京首钢队已经官方宣布在新赛季将不会为孙悦注册,他会专心治伤。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北京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