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CBA公司用"重典"出乎意料 给其他队敲警钟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篮协官网公布了对于发生在“超级8”亚洲男篮精英邀请赛之中,深圳男篮退赛事件的处罚通知。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被停止CBA执教资格一个赛季,禁赛期从事发当天的9月22日起,到明年5月1日CBA赛季结束日为止。


  主持圈点:面对在吹罚上明显有问题的裁判,新世纪当时选择了退赛。这看起来很有血性,但实际上却不明智。新世纪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做出了道歉声明,希望减轻事件的影响。但没想到,CBA公司对此事的处罚竟如此严厉。

  也许是由于新世纪这次的行为对CBA的品牌形象造成损害;也许是CBA公司希望给其他球队一个借鉴,采取了“重典”,毕竟随着CBA市场化的深入和联赛的进步,以后的洲际交流比赛会越来越多,这可以给其他球队提个醒。

  也许比赛的执裁和现场的场面确实超出了球队的理解和控制,但以后再遇到类似事件,其他球队在做出选择之前应该更加慎重。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