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小德15+6+5力压加索尔兄弟 斯洛文尼亚先进决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男篮欧洲杯结束首场半决赛,斯洛文尼亚队获胜挺进决赛。虽然加索尔兄弟联手28分,但德拉季奇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五人得分上双,斯洛文尼亚队用第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他们在半决赛里以92-72大胜西班牙队率先挺进决赛。


  斯洛文尼亚队的兰多夫得到15分和3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雷佩里奇得到13分,维德马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东契奇得到11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西班牙队的大加索尔得到16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卢比奥得到13分和3次助攻,小加索尔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德里格斯得到9分。

  斯洛文尼亚队在比赛中开局不错,他们首节就建立起6分领先。西班牙队在第二节进攻状态复苏,他们尝试反扑,而斯洛文尼亚队保持战斗力,他们及时回应,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9-45领先4分。

  布拉兹奇和维德马尔轮流上篮得分,斯洛文尼亚队以6-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0分。艾美特里奥还击三分,兰多夫命中三分,他率队又连取6分,第三节还有3分50秒时斯洛文尼亚队以63-50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兰多夫再进三分,东契奇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斯洛文尼亚队以73-5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德拉季奇进攻发力,他连拿5分,第四节还有6分钟时斯洛文尼亚队以83-62领先21分。小加率队追回5分,兰多夫突破得分引领球队还击5分,两队仍有21分差距。大加、卢比奥轮流得分,可是西班牙队防不住对手进攻,最终斯洛文尼亚队以92-72大胜。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