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新金童准三双闪耀欧战赛场 球探:已锁定选秀状元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7年男篮欧洲杯首场半决赛上,斯洛文尼亚男篮以92-72大胜欧洲篮球霸主西班牙男篮挺进决赛。斯洛文尼亚队的领袖除了德拉季奇之外,当属被誉为欧洲“新金童”的东契奇。在这场比赛中,东契奇继续神勇发挥,砍下了11分12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东契奇在欧洲杯赛场上的出色发挥,让很多人对于2018年NBA选秀的状元预测发生了改变。一位球探更是直言,东契奇已经100%锁定了明年选秀的状元位置。

  东契奇出生于1999年,目前还不到18岁。但这位小将在欧洲杯的大舞台上展示出超越年龄的成熟度。此前面对拉脱维亚的比赛,东契奇砍下了27分9个篮板,面对34分6个篮板的波尔津吉斯也是丝毫不落下风。半决赛对阵欧洲篮坛霸主西班牙,面对加索尔兄弟,东契奇也没有半点怯场,交出了准三双数据。

  众所周知,2018年将会是一个选秀大年,小迈克尔-波特以及马尔文-巴格利三世一直被认为是明年选秀状元的两大热门人选。但一位NBA球探主管直言东契奇才是这一届球员之中最优秀的那个。

  这个球探主管表示:“在国际赛场上,无论是小迈克尔-波特还是马尔文-巴格利三世,都无法打出像东契奇这样高效的表现。”

  这个球探继续表示:“他的持续闪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表现要胜过同届的任何球员。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他将百分百成为状元。”

  东契奇尽管年纪轻轻,但各项篮球技术都已经相当出色。这个球探表示:“就算是拉里-伯德、麦克海尔和诺维茨基,我们都能在赛跑中击败他们。但是东契奇这个孩子展现出来的基本技术,让我觉得他是不可击败的。”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