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斯洛文尼亚vs拉脱维亚 双核对决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斯洛文尼亚vs拉脱维亚

  比赛时间:周三 02:30

  让分:-1.5

  总分盘:165.5


  本场德拉季奇波尔津吉斯一外一内的对决时比赛的看点,德拉季奇场均可以拿下21.2分,场均制造7.8次罚球机会,造杀伤能力高居杯赛首位。拉脱维亚整体表现出色,在波尔津吉斯的带领下,球队场均四人得分上双。

  斯洛文尼亚杯赛至今未尝一败,表现上佳,而拉脱维亚除首战不敌塞尔维亚之外,近5战收获5连胜。

  德拉季奇上场比赛只拿下5分,似乎状态有所下滑,本场比赛仅开出斯洛文尼亚主让1.5分,从阵容上看,两队皆拥有NBA领袖级别的球星。鉴于德拉季奇上场比赛呈现出低迷状态,而拉脱维亚内线优势似乎更为明显,外线也有NBA级别球员牵制德拉季奇。本场看好拉脱维亚有机会跻身四强,两队皆是主打进攻的球队,164.5总分盘下,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拉脱维亚(+1.5)★★★★

     大分★★★★


  (7m/周不错)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