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周不错*】德国vs西班牙 双拳难敌N手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德国vs西班牙

  比赛时间:周二 23:45

  让分:+14.5

  总分盘:149.5


  德国过于依赖个人能力,杯赛至今场均只有施罗德和泰斯能做到场均得分上双。德国内线厚度与西班牙相比,是弱势环节,场均篮板比对手少双位数。

  西班牙整体作战能力出色,板凳得分场均达到40分,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能力不俗,6场比赛过后仅在克罗地亚身上赢球输掉游戏。加索尔和埃尔南戈麦斯兄弟坐镇的西班牙内线,其篮板、盖帽和篮下得分数据等皆完胜德国。

  本场开出西班牙让14.5,可见胜负已经没有太大悬念,在综合实力更胜一筹,且此前曾吃过轻敌克罗地亚的亏后,相信本场西班牙能大胜德国跻身四强。西班牙防守端表现相当强势,杯赛至今全部比赛皆打出小分指数,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西班牙(-14.5)★★★★

     小分★★★★★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