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詹皇让转会不再是罪过 他为球员打开新大门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这几年,NBA巨星转会的频率高了很多,勒布朗热火去了骑士杜兰特离开了坚守8年的雷霆巴特勒乔治海沃德霍福德等等巨星全部换队,而球迷也逐渐习以为常。


  很多球员都支持自由选择,他们认为忠诚是双向的,如果管理层一再让球员失望,可以随意把球员交易,那球员也可以决定自己的命运。很多人也认为,正是勒布朗在2010年的决定,才逐渐为球员注入了这样的意识。

  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也认同这种说法,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让转会不再是罪过,我觉得他为很多人打开了新的大门,让球员可以发出声音,并利用自己的声音。”

  “我不确定当时他明白自己做了什么,因为太多人骂他了,但这确实为其他球员开了一扇门。”他说,“也许他不知道自己的决定会有如此深远的影响,我不确定,但他做了一件特别的事。他让球员们懂得把生涯和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虽然还有规则阻碍,但球员已经有了选择权,这是很特别的。”

  很多传统观念认为这是倒退,但球员们大抵是支持詹皇的。看看今夏被交易的小托马斯,就知道忠诚在NBA多么苍白。小托马斯也指出,他是支持杜兰特等球员为自己做出选择的,主动选择想去的地方,总比“坐以待毙”,被球队交易要好。球队交易不会被骂,球员选择却被骂,这是不公平的,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识到这一点。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