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天自虐!科比再发凌晨训练图 球迷喊话:复出吧!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科比-布莱恩特来到中国参加活动,他在刚下飞机后的第二天凌晨就开始训练,并在网上发图,引来了球迷的一片赞美和感慨。


  如果说当时还有人怀疑科比是因为睡不着调时差的话,科比在今天仍然凌晨训练到早上六点结束,就说明更多问题了。显然,科比是刻意要这么做的,他也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早上6点结束训练。#中国时区 #凌晨四点俱乐部 #曼巴怪兽”

  这可不是科比分两天发同一天的图,他穿的衣服都不一样。这一次,他穿了白色背心,手臂上也是肌肉明显。

  美国媒体和球迷还在庆祝湖人退役他的球衣,结果他这条训练的消息让他们都很惊讶,有媒体感慨道:“这家伙的球衣刚被退役,他却在做这样的事。”

  还有球迷回复他称,希望他能考虑复出,“让湖人再次伟大”。也有人呼吁他以后至少去Big3联赛亮相,让球迷一饱眼福。

  科比复出是不可能的事了,但他刻苦训练的样子确实令人佩服。退役之后他本来发福了一圈,今夏度假的时候被拍到肚子上的肥肉给了他不小的刺激。看来他真的是言出必行,说减肥真减肥,还专挑凌晨“自虐”。不管退役还是不退役,科比这种个性气质都是不会变的。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科比 训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