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未想过能退役2个号码 魔术师:这是他应得的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湖人正式公布了将退役科比球衣的消息,而且是同时退役8号和24号。退役仪式将在今年12月19日对勇士的比赛中场进行。


  科比也通过湖人官网发表了感言,他表示:“作为一个在意大利长大的孩子,我总是做着能在湖人退役球衣的美梦。但我从来没想象到我会有两件球衣同时被退役。湖人给了我这个特别的荣誉,我也非常感激球迷们一直以来的热情。”

  科比将成为湖人历史上第10位被退役球衣的巨星,加入了张伯伦、贝勒、古德里奇、魔术师、贾巴尔、奥尼尔、沃西、韦斯特、威尔克斯的行列。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表示:“科比的球衣属于我们队史最伟大的行列,被退役是没有任何悬念的,只是时间问题。湖人球迷也得到了为我们的英雄再次庆祝一次的机会,而我们的对手,也将再一次嫉妒科比留下的传奇。”

  魔术师约翰逊表示:“这是科比应得的荣誉,他是湖人和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我非常期待看到他的两件球衣退役,跟他和他的家人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时刻。”

  湖人经理、曾经担任科比经纪人很多年的佩林卡也说:“科比对湖人的影响力是无法量化的,他在这里效力了20年,让这支球队始终是NBA的门面。除了冠军和个人成就,科比的曼巴精神也将永存于湖人,提醒着我们要向伟大进发。科比的忠诚和刻苦让他在体育史上出类拔萃,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退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