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训练师:今夏乔治着重增肌,同时保持爆发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一到夏季,Ryan Capretta就会在他位于加州西湖村的Proactive Sports Performance训练中心开始训练他的职业运动员客户包括雷霆前锋保罗-乔治


  这周六,他们去了南部的沙丘上,这可不是为了休息。

  在长达200码的沙地上,乔治和Capretta的其他客户做了一些间隔性锻炼、冲刺以及增强式训练。

  “那地方叫做沙丘,但基本上就是沙山,”Capretta说道,“你可以沿着山坡冲刺,爽死你,这种训练可以练垮你。”

  这就是乔治的夏天的一部分。

  Capretta表示,在从季后赛出局后,乔治就来到了加州西湖的训练基地。在被交易至雷霆几周前,乔治就制定了一套休赛季的训练计划,攻克各种不足。

  去年夏天,由于要参加奥运会,乔治休赛季的训练时间被缩短了。今年是他第一次和Capretta从头至尾地训练。

  “他想要成为他所能够成为的最好球员,”Capretta说道,“我们想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增加一点肌肉,在保持他的爆发力的前提下,给他长长肉。我们希望长的是那种合适的肌肉,而不是那种傻瓜式的健美肌肉。”

  Capretta表示,乔治的训练情况“已经爆表”。

  初入联盟时,乔治还是个技术粗糙的球员。

  “他的身体素质是NBA级别的,”乔治的投篮教练Mike Penberthy说道,“他只是需要去打磨他的技术,投篮、投篮手型、对于在场上哪个地方投篮的理解、控球,他在这些方面非常努力训练,最终成为了一名相当全面的球员。”

  整个夏天,乔治基本上都在和Capretta训练一周五次或六次,一天几个小时。有时候他会远离训练中心去打打野球。

  Capretta表示乔治增加了很多肌肉45分钟的机动性训练,接着是全身的力量训练。

  “终极目标就是获得力量和体能,”Capretta说道,“我们不仅仅想要力量,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的训练堪称残忍,他需要移动大重量的物体,但他之后会进行运动能力训练以及机动性训练,训练是动态的。”

  Capretta有大约30名NFL客户,乔治的训练伙伴是线卫Clay Matthews和四分卫Aaron Rodgers等人。

  “他和NFL团队的人一起训练,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他是一个竞争者,”Capretta说道,“他的身体类型和那些人都不一样,但他可以和他们分庭抗礼。扛大重量物体、跑沙丘,NFL的人做什么他就做什么。”

  “他对于新赛季充满期待,”Capretta说道,“他将会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他对于雷霆的新赛季充满自信,当你和他谈起这些时,他的眼睛都是发亮的。”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雷霆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