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战力榜51-75:甜瓜64不如球哥 火箭2人上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今天公布了球员排行榜51-75的名单,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情况:


  第75丹尼斯-史密斯

  第74 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

  第73 杰夫-蒂格

  第72 特里斯坦-汤普森

  汤普森去年排名第68位,过去6个赛季,他是NBA里仅有的一个每季场均进攻篮板数量都至少达到3个的球员。当汤普森不在场上时,骑士平均48分钟时间的二次进攻得分只有9.2分进账。这在整个NBA排名最末。当他在场上时,这个数字则提升到12.9分。在整个NBA排名第16位。

  第71 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第70 克林特-卡佩拉

  上赛季卡佩拉排名是第92,在他的第3个赛季,他的进攻有了极大进步,成为联盟中最杰出的篮筐周围的活跃者,投篮命中率也是排名第3。上赛季他作为空中接力配合的接球方共完成103次这样的表现,在整个NBA仅落后小乔丹。考虑到现在小乔丹的搭档保罗来到了火箭,所以预计卡佩拉在这方面可以领跑。

  第69 塞吉-伊巴卡

  第68 阿隆-戈登

  第67 帕蒂-米尔斯

  第66 尼古拉斯-巴图姆

  第65 马库斯-斯马特

  第64 卡梅隆-安东尼

  去年排名第31,进入他的第15个赛季,安东尼排名进前50的日子或许已经结束。和去年比,他下滑了33位,这也是所有前一年排名进35的球员里,下滑程度并列最大的。不过,在NBA历史上,仅有2人在生涯前15个赛季场均得分都上20分,即乔丹、贾巴尔,这个赛季安东尼有机会加入其中。

  第63 伦佐-鲍尔

  鲍尔是这个榜上排名最高的新秀,他在夏季联赛上拿了MVP,这是主要参考。在夏季联赛中,他的场均助攻、篮板都比库里沃尔罗斯维斯布鲁克在他们新秀时来得多。场均9.3的助攻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纪录。

  第62 埃里克-戈登

  去年排名第86,上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奖得主,在哈登需要休息时,他可以提供给火箭进攻。当哈登在场下时,戈登在场上平均36分钟可以贡献出34分(或自己得分或助攻)。这比乔治海沃德麦科勒姆都高。

  第61 艾弗里-布拉德利

  第60 德文-布克

  第59 丹尼-格林

  第58 哈里森-巴恩斯

  第57 安德鲁-威金斯

  第56 马尔科姆-布罗格顿

  第55 罗伯特-科文顿

  第54 达尼洛-加里纳利

  第53 安德烈-德拉蒙德

  第52 朱-霍勒迪

  第51 布鲁克-洛佩兹

  去年排名第49,上赛季,洛佩兹在所有先发中锋中投中3分球数量是最多的,可以说是最好的拉伸空间型的中锋球员了。他的进攻是中锋中最出色之一,同时防守也在进步,他在篮筐周围限制对手的命中率在47%,这比小加索尔怀特塞德都好。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安东尼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