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球哥比我强?他还穿我鞋呢 他爹已经疯了吧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爹”拉瓦尔-鲍尔在儿子伦佐进入NBA前后就吹过无数牛皮,说自己单挑能赢乔丹,还说伦佐能力已经比库里还强。


  这两个论断都被当作了笑话,球爹自己打球水平连业余都算不上,乔丹一个手指都能爆他;而库里有两个MVP和两个总冠军,怎么可能会比不上一个连正式NBA比赛都没打过的新秀?

  最近库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爹的极品言论,他说球爹讲这种话,让自己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疯了”。比起生气,库里的反应更多是被他逗笑。

  他笑着说:“我完全不认识他,他们一家显然很特别,有自己的行为方式,你可以说是很厉害的。不过,我记得伦佐是穿过我的鞋的,嘿,谁说没人愿意穿我的鞋!”

  看来库里更在意的,是他跟杜兰特的球鞋之争。此前库里新球鞋发售的时候,就已经成了美国网友调侃的对象,因为样子太丑。杜兰特还经常公开嘲讽他的球鞋品牌,堪称火上浇油。库里当然要说自己的鞋很好,之前伦佐在夏季联赛不断换鞋,也穿了库里的品牌,库里应该还挺高兴的。

  至于跟球哥的对比,说实话,以库里现在的联盟地位,他真的还没必要把一个新秀放在眼里。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库里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