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谈休赛期:我在进攻和防守端都有了提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上赛季全明星赛之后,湖人新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场均可以得到13.2分,3.9个篮板,2.5次助攻和1.1次抢断。最后阶段的强势表现让他入选了最佳新秀第二阵容。


  湖人希望他能够在自己的第二个赛季延续之前的表现。英格拉姆在第一个赛季提高了自己的跳投,在休赛期,他进行了大量的训练。

  据之前的报道,湖人球员英格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休赛期提高了自己的投篮,改善了饮食。近日,英格拉姆表示自己在其他方面也进行了提高。

  “我专注于提高自己的处理球能力,利用掩护摆脱对手,也提高了中距离投篮和冲击篮筐的能力,”他说道,“在防守端,我想在侧向移动方面做得更好,我会努力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去完成更多的封盖。”

  英格拉姆在16-17赛季场均上场28.8分钟,可以得到9.4分,4个篮板和2.1次助攻。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湖人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