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我已跟KD纳什训练 目标是最佳新秀+季后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前不久,“球爹”拉瓦尔-鲍尔在接受采访时才表示,儿子伦佐没必要去跟纳什训练,因为他“又矮又慢”,但不管他这张大嘴怎么说,伦佐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已经跟纳什和杜兰特训练过了。杜兰特曾经公开称赞过他的天赋,伦佐也非常愿意想这些巨星级人物学习取经。他说:“上周KD来(洛杉矶)训练了,我就跟他一起,感觉挺酷的。除了他之外,还有史蒂夫-纳什。”

  纳什一直在勇士担任顾问,偶尔会参与球员训练,勇士球员都说纳什给了他们很大帮助,让球爹的评价更像个笑话。伦佐当然跟他爹不同,对于纳什是有绝对的尊重的。就算他们球风不一样,但伦佐能在纳什身上学到的东西太多了。

  对于父亲的大嘴,球哥只说:“他总是喜欢开玩笑,讲大话,但有时候,媒体确实对他有误解。我很感激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但我也会按照我自己的想法生活。”

  球哥对于新赛季也制定了个人目标,那就是“拿下最佳新秀奖”,看来,比起好高骛远的球爹,球哥还是踏实多了。

  而他给湖人设立的目标,则是“打进季后赛”,还说:“我相信我们全队都是这么想的。大家现在都在新球馆训练,每天都在熟悉彼此,希望变得更强。”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