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尔津吉斯:NBA季后赛和欧锦赛奖牌我都想要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此前结束的一场欧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拉脱维亚以100:68大胜黑山晋级。尼克斯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6篮板3助攻2盖帽并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当被问到是更想进入NBA季后赛还是更想为拉脱维亚夺得一枚奖牌时,波尔津吉斯明确地说道:“两者都要,我想要都实现。”

  在谈到迄今为止的欧锦赛经历时,波尔津吉斯表示:“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我爱篮球,我爱在这里的家人们,这里较NBA有所不同。

  “作为一个球员我在这个夏天成长良多,我在拉脱维亚承担了不一样的职责,但是这个夏天我依然成长了很多,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于我所做的事情如此激动的原因。”

  波尔津吉斯2016-17赛季场均出场32.8分钟得到18.1分7.2篮板1.5助攻1.95次盖帽。

  拉脱维亚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斯洛文尼亚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