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布里:安东尼既然选择纽约就要承受代价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日,据Clutchpoints报道,曾经的尼克斯宠儿斯蒂芬-马布里评价称卡梅隆-安东尼目前的遭遇是球员选择来到纽约必须承受的代价。


  作为曾经在麦迪逊花园球场接受过掌声也接受过谩骂的人,马布里或许是这世界上少数能够设身处地评价安东尼在尼克斯岁月的人。

  “这是纽约。就是会发生这些事,”马布里说道,“一种循环。太阳底下无新事。有人得站出来承担责任。这就是身处纽约的代价。你来了,拿到球,那你就得赢。如果你赢不了,你就得面对一切。如果你做到,那你就别来纽约。”

  根据福布斯财富的统计,尼克斯是联盟价值最高的球队,这意味着来到这儿的巨型球员必须担负起率队赢球的责任。

  然而自从安东尼2011年加盟以来,尼克斯内忧外患不断,以他的能力无法带领这样一支球队连年赢球。事实上,他们已经连续4年无缘季后赛。

  尼克斯的失利必须归咎于整支球队从上到下的思维混乱,但正如马布里所言,“必须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只不过这一次,轮到了安东尼。

  现如今火箭与尼克斯之间有关安东尼的谈判仍然举步维艰,但无论如何,安东尼在大苹果城的岁月都已走到了尽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