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发文为维京群岛风灾募捐:我捐25万看你们了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美国各地屡屡遭受飓风侵袭,包括美属维京群岛。而看到自己的家乡被破坏,前NBA巨星邓肯也是站出来号召大家捐款。


  “大家好,我是邓肯,一般我不会直接对媒体说什么,或是写什么,但这次是有事相求,希望大家帮忙,”邓肯在《球员论坛》上发布文章表示,“我的家乡维京群岛此刻正遭受飓风侵袭,我的同胞们正饱受苦难。现在,时间就是生命。”

  “我本人立即就捐款了25万美元出来,帮助维京群岛的救援工作。现在,我请求你们也加入进来,让捐款达到第一个100万,不足的我也会补足。”

  “我承诺这些捐款将全部用来救灾,如果气候允许,我可以租用一架飞机,把救灾物资运到维京群岛的圣克罗依。我现在已经有相应的团队在运作这些事情。”

  “我本人曾经历过飓风,那年我才13岁,所以我非常清楚它的危害。在它肆虐后的6个月,还有很多地方依然无法恢复电力。学校也是停课了2个月时间。像我们这样的小岛,在受灾后很难有及时救援,所以我呼吁大家来帮忙,请大家不要忘记这些小岛。”

  邓肯在NBA征战了19个赛季,获得无数荣誉,拿过最佳新秀奖,曾1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5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10次第一队),15次入选赛季最佳防守阵容(8次第一队),2次MVP,5次帮助马刺夺冠,是未来铁定的名人堂成员。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马刺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