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波波维奇盛赞欧锦赛: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届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马刺队的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近期前往欧洲观看如火如荼的2017年欧锦赛,而他在观赛期间对本届欧锦赛也赞扬有加,他甚至直言这是迄今为止办得最好的一届欧锦赛。



  波波维奇教练说道:“我多年来一直都热爱着这项赛事,而这届赛事也一如既往地没有令我失望。这项赛事总是如期而至,为我们带来伟大的比赛,而这也是人们对其如此热爱的原因。与此同时,伟大的比赛也能催生出伟大的球迷。其实我并不关心孰胜孰负,所以比赛看起来非常有趣。”

  马刺队向来热衷于网罗国际球员,如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保罗-加索尔与帕蒂-米尔斯等人,而波波维奇教练也热衷于通过欧锦赛等赛事来对麾下的国际球员以及其他欧洲赛场的青年才俊进行考察。

  “总有很多年轻球员因为各种原因而被错过,”波波波维奇教练说道,“但是我始终认为他们拥有登陆NBA的潜力。现在很多欧洲球队的竞技水准也在向NBA靠拢,所以我们或许应该考虑从欧洲赛场引进一些新鲜血液了。”

  本届赛事由芬兰以色列罗马尼亚土耳其四个国家联合举办,而波波维奇教练对此则说道:“所有人都盼能在自己的国家举办这项赛事,在我看来,这届赛事是有史以来办得最好的一届。”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