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私教:他对训练上瘾 每天严格遵循流程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的私人训练师Travelle Gaines最近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巴特勒每天的严格训练流程。


  “他就像是一个连环杀手,每天都如出一辙做着相同的事情。”他说道。

  巴特勒的私人技巧训练师Chris Johnson说道:“他对训练上瘾。”

  巴特勒每天5点45分起床,6点钟准时抵达球场,每天的饮食内容几乎不会有变化,早餐吃炒蛋白、火鸡培根、土耳其香肠、蛋白质奶昔,午餐吃墨西哥风味快速便餐、配白米饭和双份鸡肉、淡绿色生菜叶、半碟油醋汁(不含香菜),晚上,他的私人大厨会准备一份鱼肉或鸡肉,他已经多年没有吃过红肉或是喝过酒。

  当巴特勒不训练的时候,他会躺在私人影院中一遍又一遍观看同一部电影《Friday》或是不厌其烦地玩黑桃纸牌或多米诺骨牌,目前他在考虑做瑜伽,完全不会去夜店。

  巴特勒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战37.0分钟,能得到23.9分6.2篮板5.5助攻。

更多关于"森林狼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