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希望下赛季由约什-理查德森出任首发小前锋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Barry Jackson报道,热火内部希望约什-理查德森能够挑战贾斯蒂斯-温斯洛和罗德尼-麦格鲁德的先发小前锋地位。


  Jackson称,温斯洛需要从肩部手术中康复,因此很可能不会出任首发。而对于麦格鲁德,尽管他有机会为自己赢得首发,但热火更希望他作为替补出场。

  尽管理查德森身高只有1.98米,但上赛季热火打得最好的组合中往往包含3名后卫。

  “如果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教练想打小个阵容,他就可以派上3名后卫再让温斯洛打大前锋,”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说道,“无论他怎样想,小个阵容的核心都是进攻,每个球员都了解所有位置的打法。

  “温斯洛能不能首发全看他自己,他有点受手腕和肩膀的伤势影响。如果他想要首发的话,可能得拼劲全力去竞争了。而斯波尔斯特拉教练最棒的一点在于,只要训练营开始,谁都可能获得机会。”

  上赛季,理查德森场均上场30.5分钟得到10.2分3.2篮板2.6助攻;麦格鲁德场均上场25.2分钟得到6.4分3.3篮板1.6助攻;温斯洛因伤仅出场18次,场均上场34.7分钟得到10.9分5.2篮板3.7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理查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