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斯勒姆:我希望韦德能回归热火 并一起退役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热火球员犹多尼斯-哈斯勒姆现身自己新开的Subway快餐店,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德维恩-韦德


  “我希望他能回归球队,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不仅仅是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竞争者、一名我从他身上学到许多的队友,他也是我的朋友,我把他看作是我的兄弟。我只希望韦德过得开心,我们都进入了职业生涯末期,我们值得以正确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只要他能感到开心。希望他能在迈阿密结束职业生涯,我希望如此。我希望他以正确的方式结束,并没有遗憾。我们讨论过一起退役,我们真的希望如此。计划发生了改变,所以如果我们没能一起退役,我们的友谊也不会出现问题,但这仍是我的目标。希望我们可以一起结束职业生涯。”哈斯勒姆说道。

  在谈到是否会降薪来帮助韦德回归球队时,哈斯勒姆开玩笑地说道:“我会愿意继续降薪来使他回归球队,但我已经接受了底薪合同,所以我不可以再降薪了。”

  哈斯勒姆在今年夏天与热火签下了一份1年233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