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我知道有人曾经也给予过我们一些帮助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克尔-富尔茨近日回到马里兰州进行了学习用品的馈赠,富尔茨为学生捐赠了100份学习用品礼包。


  “在这片土地长大,我知道有人曾经也给我们提供给一些帮助,”富尔茨说,“我们曾经拥有的不多,所以我一直渴望能够回馈社区。”

  当被问及作为NBA球员时回到自己母校的时候的感受,富尔茨也给予了回应。

  “感觉真的很奇妙,”富尔茨说,“刚回到这里穿过大厅时,我感觉这里比以前大了很多。当我穿过这些大厅时,很多回忆穿过我的脑海,我反复看见曾经的老师帮助过我的画面,真的很幸运,真的很幸福。”

  富尔茨在追忆起自己的高中生涯时,认为自己能够进入NBA同样是一个过程。

  “经历初中,去私人学校然后在我第二年没能大学代表队我需要去打比赛,我需要在学校中坚持下来,”富尔茨说,“变强是一个过程,每天在健身房里锻炼,在教室里尽可能的努力学习以确保我的成绩很棒,经历所有的事情的变化都是一个过程。”

  富尔茨表示他和他的队友未来也会相处不错。

  “真的很不可思议,”他说,“每当你和这些家伙一起踏进球场或者其他地方,你就会感到非常开心与快乐,因为这些家伙真的很棒,我觉得他们和我应该有一样的心绪。”

更多关于"76人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