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兰德:退役有点难过 但会享受总经理职位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刚刚上任76人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特拉华87人队总经理的前NBA球星埃尔顿-布兰德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76人的未来等话题。


  “其实我对于退役有点难过,看着许多人还在联盟中打球,有时候我也会认为自己还能打NBA,或者打打类似BIG3这样的联赛。但是现在我会享受总经理这一职位。

  “我们有两位肩负着控球重任的新秀们(本-西蒙斯马克尔-富尔茨),”布兰德说道,“这在NBA历史上其实很少有先例。但我相信最终他们一定会成功。”

  布兰德曾在76人效力过5个赛季,他职业生涯场均出场33.0分钟,贡献15.9分8.5篮板2.1助攻0.89抢断1.73盖帽。

更多关于"76人 布兰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