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76人球员目标一致 那就是打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今年的状元秀、76人后卫马克尔-富尔茨参与了76人官方举办的一次球迷活动,他在活动中接受了费城当地媒体采访。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和费城的球迷们接触,看到这么多球迷专程前来就为了看你,你有什么感受?

  富尔茨:这真的太疯狂了,这里的氛围让我感受到了新赛季主场的样子。参加这种活动,让球迷们能够对我有个更好的了解,这很棒。

  记者:你在夏季联赛中受伤可把我们吓坏了,现在你感觉怎么样了?

  富尔茨:我很好,我已经完全康复了,现在我就能上场打比赛。

  记者:训练营马上开始了,你对于自己和球队分别有什么期待?

  富尔茨:对我自己的话,就是尽力打好每一场球。对于球队,我希望打进季后赛,回归正轨,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记者:在你和队友们相处的时间里,你觉得他们怎么样?

  富尔茨:队友们都很好,非常友善,性格都很好。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打进季后赛,很高兴看到所有人的心声都是一致的。

  上赛季富尔茨在NCAA场均上场35.7分钟得到23.2分5.7篮板5.9助攻1.6抢断1.2封盖。

更多关于"76人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