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贝茨谈未来:我们能控制的事情就是继续努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自由球员马利斯-斯贝茨最终以1年210万的老将底薪签约魔术,近日斯贝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为自己的家乡球队魔术队打球的状态和球队状况。


  “现在我越来越觉得每天让自己进步变得更棒是多么的重要。我们能控制的事情就是继续努力,决定每天是否努力工作变得更好。如果我们(魔术队)能做到这些,我觉得进入季后赛就会是很现实的事情。这周在洛杉矶就将开始我们的训练营,我们将在训练期间一起努力,培养良好和坚实的关系。这对于我们新赛季的状态是非常有好处的。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追求胜利需要一个过程。所有人都需要尽心尽力,需要努力工作,倾听教练的安排,为胜利做出牺牲。只要我们球队现有的阵容和已经经历过一年职业考验的新人们能做到这些,我们就距离季后赛不远了,并且还会很容易。”斯贝茨说道。

  2016-17赛季斯贝茨场均出场15.7分钟得到8.7分4.5篮板0.8助攻。

更多关于"魔术 斯贝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