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福建签约前黄蜂队大前锋 曾单场砍下30+12+6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范斌入主近2个月后,福建男篮终于在外援的引进上有所动作,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前黄蜂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已经与福建男篮签约。



  “消息源:夏洛特自由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已经与福建签约。”皮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透露这名前黄蜂球员携手福建男篮。

  伍德今年22岁,身高2.11米,体重100公斤,司职大前锋。虽然下肢力量偏弱,但伍德球风比较成熟,技术比较全面,速度和敏捷性在四号位上都很出色,而且还有一手中投。

  伍德大学时效力于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2014-15赛季,伍德场均可得15.5分9.8篮板2.6封盖,在31场比赛中投中了24个三分,罚球命中率达到73%。2015年,伍德参加NBA选秀,但不幸落选,之后曾与火箭76人签约。

  2016年7月14日,黄蜂队和伍德就一份两年合同达成了签约协议,在今年初代表下属联盟格林斯伯勒蜂群的一场比赛中,伍德砍下了30分12个篮板和6个盖帽。2017年4月,黄蜂宣布裁掉伍德。

  今年夏天,福建男篮任命在国青和国奥担任过多年教练职务的范斌为球队主帅,随后又正式签下厦门大学后卫江淮,在前不久结束的CBA选秀大会上,福建男篮选中了国奥队后卫杨凯。

  据福建俱乐部总经理伍佰兰透露,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小外援拜克斯仍有希望回归福建男篮。在代表小牛队征战了奥兰多夏季联赛后,拜克斯曾一度与希腊豪门奥林匹亚克斯队很接近,但他最终还是终止了谈判,等待回NBA的机会。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