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福建旧将重回NBA签约小牛 上赛季场均25+6+5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NBA达拉斯小牛队签约了28岁组织后卫德怀特-拜克斯,拜克斯上个赛季效力于CBA福建队,在30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5.1分5.3篮板以及6.4次助攻。


 

  德怀特-拜克斯1989年出生,身高1米91,司职控球后卫,201202013赛季效力于NBDL联赛,场均贡献15分2.6次助攻,2013年拜克斯与猛龙队签约,不过在2014年转战CBA联赛成为天津男篮外援,他为天津男篮打了18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26.9分5.1次助攻和5.4个篮板球。离开天津男篮后,拜克斯重返NBA加盟湖人,在6场比赛中,场均贡献8.7分2.3次助攻和2.0次篮板球。随后在2015-2016赛季加盟福建男篮。

  上个赛季拜克斯因为半月板拉伤最终离开了福建男篮,虽然用出色的投射能力,而且在CBA联赛中还多次上演绝杀好戏,但拜克斯在福建效力的两个赛季并没有率领球队打出出色的战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