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31轮战况综述:广东不敌天津 新疆拿下上海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江苏同曦92-107浙江广厦


  江苏同曦数据:坎宁安48+7,阿巴斯17+13;浙江广厦数据:福特森42+5+5,李京龙14分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比赛全面开战,广厦客场迎战同曦。首节比赛,双方进攻节奏都很快,比分始终紧咬,节末双方连续进攻命中,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4-24。次节比赛,实力占优的广厦很快取得领先,外援考特尼-福特森表现出色,半场结束,广厦52-43客场领先9分。易边再战,三外援作战的同曦一度将比分缩小到2分,广厦加强进攻,李京龙再次命中3分,三节结束,广厦81-69领先12分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广厦队很快拉开比分,同曦再难抵抗,最终比赛结束,广厦客场107-92击败同曦。

  青岛雄鹰100∶113辽宁飞豹

  青岛数据:琼斯28+13+6,张骋宇20分;辽宁数据:哈德森24+6+5,郭艾伦23分


  青岛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队的挑战。此役卫猛代替韩德君首发出场,开局却失误频出。青岛队多米尼克-琼斯和张骋宇的得分信手捏来。辽宁通过三次快攻反击反超比分并打停青岛,首节结束青岛落后10分。第二节双方你来我往,赵继伟多次送出精彩助攻,青岛得分仍由张骋宇和双外援大包大揽。半场结束,青岛49-58辽宁。第三节辽宁内线优势明显,青岛队外线手感火热,随着郭艾伦的压哨3分命中,辽宁带着7分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郭艾伦与莱斯特-哈德森的进球将比分拉大到两位数,青岛队苦苦追分未果。全场结束,青岛100-113辽宁。

  浙江114-99山西

  浙江稠州:沃伦43+6+6,布朗20+6;山西数据:希姆斯28+21,王洪20分

  本场由于富兰克林禁赛,客队只能以单外援出战。首节山西一度以9-8领先,不过浙江靠布朗的三分球和吴前的抢断快攻罚球反超了比分。浙江一度以27-19领先,但山西在暂停后稳住了局面,首节以浙江28-26领先结束。次节浙江遣上双小外,山西明显招架不住,布朗和沃伦接连三分命中帮助浙江在半场结束时以69-52遥遥领先,其中沃伦半场三分球7投6中得到26分。第三节战至还剩6分33秒时,沃伦投三分山西犯规,前者三罚两中将比分拉大到80-60,不过第三节后半段山西状态略有起色,三节结束浙江以91-75领先。第四节开始后,山西一度将分差追至13分,但张大宇连得4分重新拉开比分。比赛还剩5分40秒时,比分来到了103-84,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浙江最终以114-99胜出。

  广州证券76-86北京金隅

  北京数据:方硕21分3抢断;格兰特-杰雷特19分10篮板;吉14分15篮板3抢断;孙悦10分10篮板2助攻;斯蒂芬-马布里6分6篮板4助攻。广州数据:DJ-肯尼迪23分10篮板7助攻5抢断;萨马德-巴赫拉米24分7篮板3抢断;王6分3篮板;郑准6分6篮板。

  北京男篮来到客场对阵广州队。开局一上来,广州连续攻击内线取得微弱领先,方硕底角跳投紧咬比分。次节开战,格兰特-杰雷特和孙悦连中三分将比分扳平,随着方硕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北京带着3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走出更衣室,杰雷特连得6分带队打出一波14-4的冲击波,北京队单节净胜对手12分进入第四节。末节决战,北京没有给广州太多机会,的飞身扣篮将分差拉开到16分。比赛盖棺定论,最终北京队客场以86-76战胜广州,喜迎三连胜。

  四川金强115-111福建浔兴

  四川数据:哈达迪35+20+9,约什16分;福建数据:拜克斯32+9+5,陈林坚20分

  卫冕冠军四川男篮主场迎战福建。首节开战,双方打得各具特色,单节,四川队22-17领先福建。次节较量,约什攻防两端找回状态,哈达迪内线也频频得手,四川队逐渐扩大分差,刘炜在半场结束前压哨命中三分,四川队领先21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拜克斯扛起福建进攻大旗,四川队进攻依旧高效分差继续被扩大。末节决战,福建打出9-2开局,打停四川,福建队找回进攻状态,将比分逐渐缩小到个位数,最后2.1秒将比分追到只差3分,不过四川队最终还是将局面掌控,最终以115-111战胜福建。

  新疆飞虎109-95上海大鲨鱼

  新疆数据:周琦21分16篮板4助攻;安德雷-布拉奇20分20篮板;达柳斯-亚当斯21分6助攻5抢断;可兰白克-马坎17分;李根19分3篮板。上海数据:盖尔雄-亚布塞莱30分6篮板;吉默-弗雷戴特25分5篮板4助攻;刘晓宇13分8助攻;张兆旭6分9篮板2盖帽。

  新疆男篮坐镇主场对阵领头羊上海队。开场阶段周琦砍下10分帮助球队打开局面,刘晓宇、吉默-弗雷戴特不甘示弱外线予以回应。次节开战,盖尔雄-亚布塞莱面对布拉奇连续得分将比分扳平,周琦状态良好率队打出一波9-0的高潮。易边再战,主队防守端稍有松懈,弗雷戴特三分再中打停对手,李根连飚两记三分还以颜色。末节决战,李根连续反击得手再度将分差拉开,罗旭东、周琦三分再中彻底将比赛带走。最终比赛失去悬念,新疆主场以109-95力克上海。

  天津132-122广东

  天津数据:杰特40+10+8,桑尼27+9+5;广东数据:易建联38+16,任骏飞21+7

  天津男篮坐阵主场迎来了广东男篮的挑战。首节比赛天津队凭借着出色的外线手感单节命中5记三分使得球队稍稍领先广东,次节尽管易建联频频在外线跳投得手,但是天津队三外援的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使得天津队在比分上一直牢牢压制广东。下半场天津队也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末节比赛愈演愈烈广东一度迫近比分,天津队依靠田垒的连续外线三分稳住了局势,最终天津以132-122取胜。

  山东117-106深圳

  山东数据:丁彦雨航40分6篮板3助攻2抢断;贾斯汀-邓特蒙26分5篮板3助攻;吴轲16分12篮板5助攻;陶汉林14分8篮板2抢断;贾森-汤普森13分13篮板。深圳数据:顾全24分4篮板;马齐-兰佩21分16篮板3抢断2助攻;孟铎19分3助攻;杰里米-帕戈17分7篮板9助攻;李慕豪14分11篮板2盖帽。


  山东男篮主场迎战深圳。首节开战,孟铎连续三分帮助深圳保持开局领先,山东这边丁彦雨航利用突破得分,单节,山东31-28深圳。次节较量,深圳队连续的防守反击,将比分反超,吴轲手感火热三分线外开炮,双方比分胶着,半场战罢山东53-52领先1分。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丁彦雨航连续突破包括引爆全场,深圳这边内线也不甘示弱,末段深圳外线频频开炮,深圳84-78领先山东。末节决战,深圳外线在顾全的带领下手感依旧火热,山东则利突破和篮下得分,双方胶着不减,最后2.2秒,双方100-100战平,特蒙最后一攻未果,双方打进加时。加时赛,丁彦雨航挑起大梁带走比赛,最终山东队117-106战胜深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