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晚福建队与塞尔维亚球队热身赛中发生肢体冲突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正处于休赛期的福建男篮近日分别与美国联队、塞尔维亚队进行热身赛,在与塞尔维亚球队比赛期间,双方一度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


  参加本次热身赛的球队分别有福建队、辽宁队、美国联队、塞尔维亚队、俄罗斯队和立陶宛队。其中,福建队与美国联队、塞尔维亚队同组。在过去两场热身赛,福建队都取得了胜利,顺利晋级6月24日的决赛。

  在6月11日晚福建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福建队以88-81击败对手。但这场比赛中却发生不和谐一幕,当时塞尔维亚6号队员不满福建队一名队员的防守动作,两人随即互爆粗口并有推搡,从而引发了两队大规模肢体接触。好在当值裁判及时制止,冲突没有进一步扩大。

  福建队后卫李江淮在这次冲突过后被裁判驱逐出场,李江淮赛后认为是塞尔维亚队6号球员拿球砸人的动作引起了福建队的不满,这也成为整个冲突事件的*。

  CBA球队在休赛期为保持状态,经常会选择与欧美球队进行热身赛。去年休赛期,山东队就曾在热身赛中与美国球队爆发严重冲突,这也导致了山东队多名球员遭受禁赛的处罚。

更多关于"福建 塞尔维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