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我签了2年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打完这2年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上个月和小牛签下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纵观诺维茨基19个赛季的NBA生涯,他已经得到了30260分。上赛季,诺维茨基场均能够得到14.2分6.5篮板。


  “我签了2年,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打完这2年,”诺维茨基说道,“上赛季,我遭遇了跟腱伤势,我缺席了将近2个月,这非常令人沮丧和失望,希望新的赛季,伤病情况会好得多,也许我会再打一个赛季,我们先看看这赛季会怎样,看看我身体的感觉。”

  “只要我享受竞争,享受比赛,训练太多了,难以让你保持动力,但比赛永远是充满乐趣的,竞争永远是充满乐趣的。”诺维茨基说道。

  谈及仍未续约的纳伦斯-诺埃尔,诺维茨基说道:“他非常年轻,运动能力很出色,我非常愿意留住他,我确定小牛也是这样的想法,我们去年把他交易过来后显然是抱着他能够留队很长时间的想法的。”

  “我明白这其中的商业原因,他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我确定马克-库班和唐尼-尼尔森,球队的领袖们会做出正确的商业运作,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最后会是什么结果。”诺维茨基说道。

更多关于"小牛 诺维茨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