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吉-费雷尔:很期待同丹尼斯-史密斯搭档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小牛后卫约吉-费雷尔谈及了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并表示很期待同他并肩作战。


  “我的意思是,有时我不必什么事都做,所以我肯定乐意同他搭档,”费雷尔谈及夏季联赛同史密斯一起打球时说道,“我可以打一些无球,并且我也能命中空位投篮。你知道的,我没必要兜出去,也不必在对手向我施压时我每个回合都拼尽全力,所以同丹尼斯一起打球很棒。”

  “我现在只是试着告诉他打球控制好节奏,”费雷尔坦言,“和我一样,他速度快,但是他没必要一直都打得这么快。他可以改变速度,直到什么时候加快速度以及什么时候放缓节奏。所以,我一直试着在这方面给他帮助。”

  此外,费雷尔还补充说道:“我之前所经历的所有事都是有帮助的。效力篮网的短暂时光对我帮助很大,这让我知道了NBA生活方式,这也让我准备好为小牛效力。在小牛,我能够展示我全部的潜能。他们让我自己的比赛,而帮助我达到这一步的正是此前我所经历的苦难。”

  2016-17赛季,费雷尔共为小牛打了36场比赛,场均上场29.1分钟,可以得到11.3分2.8个篮板4.3个助攻;史密斯身高1.91米,体重86公斤,来自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小牛以首轮第9顺位选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