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尔津吉斯:想尽可能多的从德克身上学到东西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正在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备战非洲赛的尼克斯球星波尔津吉斯终于有机会能够与偶像诺维斯基同队竞技。



  “我们互相对抗,练习投篮和运球,”波尔津吉斯说到,“我想从他身上尽可能多的学到东西,一直在问他问题。很高兴能够与他度过这段时光。”

  对于非洲赛本身,波尔津吉斯也是十分开心。“当然我很激动,”波少如是说,“自从赛季结束之后,我就从来没有打过正规比赛。在休赛期我一直在进行个人训练,每天三次。很激动能够参加这项比赛。”


  为了能够接近自己的偶像诺维斯基,波尔津吉斯甚至错过了拉脱维亚立陶宛的热身赛。

  “这很重要,尤其是对于一项如此大型的赛事来说,”波尔津吉斯补充道,“听说比赛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这里的人们真的非常喜欢篮球。只不过他们没有足够的信息和渠道来观看和关注比赛。这是一次伟大的比赛,有助于非洲的篮球事业发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