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主要目标就是夺冠和再次找到打球的乐趣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作客节目时表示,他现在的主要目标就是夺冠和重拾比赛的乐趣。


  尼克斯想交易走安东尼并且开始重建,并且他们相信火箭无法提供给他们想要的报价。

  “交流已经开始了,双方已经进行了很多的交流,我认为我们都知道我跟尼克斯的立场,他们知道我的感受,我知道他们的感受,我们一直都在交流,我现在想看看会发生什么,尽管我身边发生的这一切,我只想享受我的休赛期。”安东尼说道。

  那么安东尼是否对事情得到解决感到乐观呢?安东尼说:“我一直很乐观,我非常乐观,我跟新总经理斯科特-佩里进行了很棒的交流,他知道我的心态,他知道我的想法,他知道我处在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刻想要什么,双方都很坦诚,双方进行了很棒的交流,都很尊重彼此。”

  安东尼接着说:“对我来说,现在这都是关于赢得总冠军和再次享受篮球比赛的乐趣的问题,保持那种动力和热情,保持开心并且享受比赛,最终,如果你不享受比赛的话,其他的一切都会糟糕10倍,我之前已经失去了打球的热情或者动力,因为我身边的这一切,我也有点失去了打球的乐趣,但是我现在正在开始找到打球的乐趣。”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