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近五战四胜收获信心 恩比德:我们志在季后赛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76人在主场凭借TJ-麦康奈尔的中投绝杀以98-97击败尼克斯

 


  76人近来状态回暖,他们在过去五场拿下四场,如今已经摆脱东部副班长的位置。在今天拿到20分5篮板4助攻的乔尔-恩比德赛后表示,他认为球队目前还有很大的机会冲击季后赛。

  “我们近来状态火热,我认为我们的目标是冲击季后赛,”恩比德说道,“我们在过去四场拿下三场,就此看来我认为我们真的很有机会,而且我们也一直在寻求取得胜利的方法。我们正在开始学习如何去赢得比赛。”

  在今天赢下篮网之后,76人距离东部第八夏洛特黄蜂还相距7个胜场,这仍是一个不小的差距,就此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也提醒全队,虽然球队近来在赛场上高奏凯歌,但他们仍需认清现状,作为一支处于重建期的年轻球队,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虽然我们近来获胜的频率是前所未有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仍旧需要不断反思自己,”布朗赛后说道,“我们一直在反思自己是否已经做好了自己的工作、在前进的过程中是否落下了什么步骤,以及我们是否在每天都竭尽全力。”

  在今天拿到20分之后,恩比德已经连续7场砍下20+,76人对于恩比德的使用一直非常谨慎,恩比德本赛季还从未能在单场比赛中出场30分钟以上的时间,赛季至今他场均出场25分钟,可以为球队贡献19.4分7.3个篮板2次助攻以及2.3记封盖。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