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76人无惧尼克斯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大帝'乔尔-恩比德率领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领军的纽约尼克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76人上季在常规赛中被尼克斯横扫,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实力有所提升的76人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76人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颇为不俗,最近这段时间76人似乎找到了赢球感觉,上仗作客挑战篮网,恩比德仅用24分钟便拿下20分,阵中另有4名队员得分上双,球队在进攻端打出多点开花的特点,全队积极的防守也逼得对手出现多达22次的失误,此役迎战近况不妙的尼克斯,76人大可保持如此作战态势来御敌。

  尼克斯在近9仗输足8仗,球队状态极为糟糕,随着这波低迷的表现,尼克斯目前排名已跌出东区前8,球队形势相当不妙,过去两仗球队连续吞下14分的大败,球队战力确实有限,上仗于主场迎战鹈鹕,尼克斯打完3节便已输了25分,球队整场都被对手压制,而此役罗斯恐因伤继续休战,尼克斯后卫线吃紧,球队此行恐难有力奏捷。

  本场*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76人本季成绩虽不如尼克斯,但球队近来势头不菲,而尼克斯近况糟糕,故此役有理由看好76人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76人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