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我2011年才学打篮球 想打控卫并非开玩笑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队的年轻中锋恩比德日前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节目中,恩比德一改在社交媒体上的逗逼本色,对于主持人的每个问题都非常认真地进行了回答。恩比德在节目中表示,对于在处子赛季就打出这样的出色表现,自己也感到惊讶。而恩比德也坦言,自己是在2011年才开始学打篮球,所以接下来的学习之路还有很长。


  作为2014年的高顺位新秀,恩比德在职业生涯前两个NBA赛季均因为伤病而报销,这让他一直到了本赛季才完成了NBA首演。然而,恩比德并未辜负人们的期待,在本赛季就打出了19分7个篮板2次盖帽的表现,成为年度最佳新秀的头号人选,并且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就入选全明星。

  恩比德似乎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表现:“我挺惊讶的。毕竟这个赛季之前我已经两年没有打球了。我本来以为自己会从替补打起的,但是球队给了我表现的机会,所以我也打出了出色的表现。教练给我提供了很大帮助,对此我十分感激。”

  除了恩比德之外,当今联盟也涌现了像安东尼-戴维斯唐斯波尔津吉斯等等年轻的优秀内线。恩比德也曾放言,优秀内线正在回归,中锋盛世将会再现。谈及这个话题,恩比德表示:“我喜欢和这些家伙进行对抗。记得我第一次和唐斯对位,我的表现很糟糕。但是我此后把下一次对阵他们的日期标注出来,后来我对他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是在2011年才开始学打篮球的,到现在也不过是五六年,所以我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希望可以不断学习、变得更强。”

  恩比德还表示自己会向一些传奇球星取经:“我第一个联系的伟大球星就是邓肯。我也和大卫-罗宾逊在去年有过交流。我会跟他发短信寻求帮助,而他总能给出好的建议。”

  恩比德给自己取了个外号,叫“相信过程”。他解释道:“大家总问我这是什么意思。过去两年我过得并不顺利,我失去了兄弟,还打不了球。但我耐心训练,终于迎来了复出。所以,我觉得要相信过程。”

  恩比德还说过自己希望未来可以打控球后卫,他也特意强调这并不是一句玩笑话:“我确实是认真的。我觉得自己可以胜任任何位置,我也可以防住所有的控卫。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会去尝试的。”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