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佩顿评科沃尔交易:JR科沃尔弗莱你守谁?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官方确认科沃尔正式加盟骑士!科沃尔加盟骑士的消息一度引爆NBA,就连加内特和佩顿也在节目中关注并谈论到这个交易。


  加内特表示:“科沃尔去了骑士?骑士这是要把东部闹的翻天地覆啊?”

  佩顿也对此交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骑士得到凯尔,可以说是如虎添翼!等到JR伤愈归来,骑士的外线画面太美,足以媲美勇士!我认为骑士这笔交易完全是为了总决赛面对勇士准备的。让我们现在先意淫下总决赛:当詹姆斯面对勇士的防守,不包夹想防下他?不可能!包夹他?那你就等着骑士外线射手群的三分雨吧!”

  加内特表示赞同佩顿的看法:“是的!当你面对JR,科沃尔,弗莱,你会选择放弃防守谁呢?”

更多关于"骑士 科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