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谈骑士补强:富人更富 热火时可没人帮我们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据CSN报道,卫冕冠军骑士队通过交易得到了三分神射手凯尔-科沃尔。对此,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暗示这个联盟里的法则就是强队变得更强。“你们是想听客套话还是其它的?”当被要求评价骑士队的这笔交易时,韦德说道,“富人变得更富。”



  “在迈阿密热火队的时候,没有人帮助我们。”他接着说道,“雷-阿伦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热火队的,而且是降薪加盟。他们没有给我们任何人。没有人给我们一份礼物。”

  近日,有消息称公牛队已经开始兜售吉米-巴特勒。对于这个传闻,韦德显得很不屑。

  “为什么(交易他)?谁写的报道?有人写了一篇报道?谁在乎呢。”韦德说道,“不要去听任何传言。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每个人的名字都会出现在流言里,而其中的大多数都不会发生。”

  毫无疑问,巴特勒被认为是公牛队的核心领袖,他也是当今NBA最好的侧翼球员之一。韦德在采访中称巴特勒已经进入了当今NBA超级巨星行列。

  “哈登是无价的,威斯布鲁克勒布朗和斯蒂芬也一样。”韦德说道,“在我看来,(吉米-巴特勒)也是无价的。这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