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鹰客行喙颓牛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亚特兰大老鹰作客挑战全明星老将德克-诺维斯基领军的褪色劲旅达拉斯小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老鹰过去两季连续在常规赛中横扫小牛,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实力更胜一筹的老鹰亦有再灭对手的信心。

  小牛在近6仗仅取得2胜4负的成绩,球队表现相当一般,目前这支球队排名西区倒数第1,且场均还要净输对手5.2分,其实力确实大不如前,球队已完全誉为鱼腩部队,上仗于主场迎战太阳,小牛后防完全被打乱,球队篮板球拼抢又不力,最终球队在主场落败,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老鹰,小牛主场沦陷怕是在所难免。

  老鹰近期豪取5连胜,球队状态如日中天,近期老鹰内线大将霍华德和米尔萨普均打出高效的攻守表现,这两人很好的守护住球队禁区,而后卫线上施罗德也是能攻善传,球队目前三线实力都不弱,虽在近期送走射手科沃尔,但这对老鹰的整体实力并未造成实质性影响,此役若能保持近期水准,老鹰赢球还是不在话下。

  本场*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老鹰近两季实力明显强于小牛,球队近来势头也正猛,而小牛实力则已大不如前,故此役有理由看好老鹰客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小牛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