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三双对我来说没意义 不会强迫自己刷数据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对小牛的比赛里,凯文-杜兰特拿到了19分11篮板10助攻,这是他加盟勇士后第一次拿到三双,但他却没有丝毫大惊小怪或者兴奋之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双对他没有任何意义。


  “说实话,这真的没有意义。”杜兰特说,“数据就是没有意义,我只想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我没有强迫自己去刷任何数据。”

  不过,他的前队友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在本赛季已经拿了15次三双,场均数据也是三双,阿杜这话说的真是不算“滴水不漏”。在他加盟勇士后,很多夸勇士的话就总被解读为黑雷霆维斯,因此他讲话得格外小心。

  当然,维斯应该不会被冒犯,因为他自己也说过类似“三双无意义”的言论。一般有能力随便拿三双的巨星都会这么说,把胜利放在第一位才是正确的。

  不过,杜兰特的队友都为他高兴,勇士队的推特官方账号还公开为他的全明星拉票,称:“阿杜随便打打就拿了个三双。”

  杜兰特在勇士越打越好,球队战绩也一路长红,全队都成了受益者,比如汤普森在对小牛一战就只出手19次,高效砍下了29分。他也赞叹杜兰特的能力:“他拿三双毫不费力,什么都能做好,对我们来说太关键了。我们相信他一个赛季都能打出这样的水平。”

  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表示,杜兰特的三双“很自然”。“这就是他的打法,他是个出色的传球者,也能随心所欲得分,还是我们最强的篮板手之一,三双其实只是个他全能技术的副产品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