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5分狂胜!勇士血洗开拓者 杜兰特34+11库里19分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24胜4负)在主场继续胜势。杜兰特得到34分和11个篮板,库里得到19分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建立起36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35-90痛宰波特兰开拓者队(13胜16负)。勇士队拿到4连胜,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34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失误,克拉克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9分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6分,麦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3分、13次助攻和12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0分,哈克莱斯得到17分,麦科勒姆得到10分。

  勇士队的帕楚里亚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双方开赛后交替涨分,哈克莱斯命中三分,开拓者队以12-15落后。杜兰特连扣带罚拿下4分,库里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攻击波,勇士队在首节还有5分钟时以24-12领先12分。特纳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库里打3分成功,克拉克连得5分,勇士队再度拉开比分。麦科勒姆突破得分,杜兰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39-21领先1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利文斯顿投进两球,他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半场前5分30秒时勇士队以58-30领先28分。利拉德独得7分缩小差距,杜兰特连投带罚回应6分,勇士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普拉姆利两罚一中,哈克莱斯右翼命中三分,开拓者队以45-70落后25分进入半场休息。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杜兰特、汤普森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一轮10-0的小高潮让勇士队以85-51领先34分。利拉德两次进攻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哈克莱斯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64-93落后。杜兰特再中三分引领球队连得8分再次拉开比分,利拉德和莱纳德分别投中三分,库里左翼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108-72领先36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勇士队的板凳们继续扩大优势,他们以135-90获胜。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