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中锋魔咒再现? 伊泽利或一场未打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赛期刚刚加盟波特兰开拓者的中锋伊泽利可能将会接受左膝手术,本赛季不会再次复出。自从加盟开拓者至今,伊泽利还从来没有为球队打过一场球。


  伊泽利于2012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30顺位被金州勇士选中,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他都在为勇士效力。在2015-16赛季,勇士打出了73胜9负的常规赛历史最佳战绩,伊泽利同样功不可没。因为当时球队首发中锋博格特的因伤缺阵,伊泽利成为首发。而他也抓住机会迅速上位,凭借着自己出色的防守赢得了球队信任。在这个赛季,伊泽利场均上场16.7分钟,就可以为勇士贡献7分5.6个篮板1.1次盖帽。专家普遍预测他可以得到千万级别的年薪,但是伤病极大影响了他的续约前景。

  最终在这个休赛期,伊泽利与开拓者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总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本赛季至今他还从来没有为开拓者打过一场比赛。

  伊泽利在8月份接受了左膝盖注射以缓解伤病。到了10月份的时候,他曾经短暂复出,然而仅仅随队参加了几次训练又再度无限期休战。

  开拓者一向不是中锋的好归宿。在过去30年间,比尔-沃顿、萨姆-鲍维和奥登等等杰出的天才中锋都在开拓者遭遇了严重伤病问题。多年以来,“中锋魔咒”一直困扰着这支球队。

  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开拓者放弃了凯文-杜兰特,从而选择难得一遇的中锋天才奥登。然而,奥登尽管极具天赋,但因为伤病原因他的天赋却从未得到兑现。在开拓者的五个赛季里面,他一共只为开拓者打了82场比赛。奥登NBA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05场比赛,场均贡献8分6.2个篮板,最终在年仅28岁的时候就宣告退役,令人惋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伊泽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