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36分道格拉斯罚球绝杀 灰熊逆转战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今天坐镇主场迎来了开拓者的挑战,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开局打得旗鼓相当,但之后灰熊进攻端突然出现哑火,利拉德连续得分为开拓者在首节结束时以22-14领先灰熊8分。灰熊第二节在小加索尔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反超,麦科勒姆和利拉德站了出来为球队解围,半场战罢,开拓者以50-43领先7分。



  到了第三节,麦科勒姆单节拿下9分为开拓者继续压制着灰熊,开拓者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特纳和戴维斯在末节开局连续得分为开拓者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小加索尔再次为球队挺身而出不断缩小比分,在丹尼尔斯的三分命中后,灰熊以82-81反超,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普拉姆利在比赛还剩7秒时两罚一中,两队以86-86打平,之后道格拉斯在还剩0.5秒时造得犯规两罚全中,最终灰熊以88-86险胜开拓者。

  灰熊数据:CJ-麦科勒姆24分1助攻;达米安-利拉德19分3篮板2助攻;阿伦-克拉布7分5篮板;埃文-特纳15分10篮板;埃德-戴维斯10分10篮板。

  开拓者数据:马克-加索尔36分9篮板;托尼-阿伦15分10篮板;杰迈克尔-格林6分17篮板助攻;扎克-兰多夫7分9篮板;安德鲁-哈里森3分6助攻;托尼-道格拉斯11分3助攻。

  [伤病名单]

  灰熊:钱德勒-帕森斯膝盖受伤休战;布兰登-赖特左脚踝受伤休战;詹姆斯-恩尼斯因为小腿受伤缺席比赛;文斯-卡特因为右髋关节受伤缺席比赛;迈克-康利椎骨横突骨折将至少缺席六周。

  开拓者:费斯图斯-埃泽利膝盖受伤休战;莫里斯-哈克利斯因左脚踝扭伤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