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官方:帕楚里亚&韦斯特今日出战开拓者成疑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内线扎扎-帕楚里亚大卫-韦斯特出战今天和开拓者的比赛成疑。


  自从在12月9日跟爵士的比赛中扭伤右手手腕后,帕楚里亚相继缺席了跟灰熊森林狼鹈鹕尼克斯的比赛,期间球队3胜1负。

  大卫-韦斯特则是在上一场跟尼克斯的比赛中挫伤臀部,他只打了10分14秒就被迫离场。

  球队给这两人的出战可能性列的是questionable,这意味着两位老将有5成左右的可能性登场,赛前可能会有变化。而作为备选,勇士将达米安-琼斯从发展联盟召回。

  帕楚里亚和韦斯特都来自2003届选秀,两人均是本赛季勇士队重要的内线球员。本季帕楚里亚为勇士出战23场,场均17.5分钟得到4.3分5.5篮板2.4助攻;而韦斯特为球队打了27场球,场均11分钟,得到3.9分2.7篮板1.9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