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满意全明星投票改革:没有人比球员更懂行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本赛季开始,NBA全明星投票将发生一些改变,除球迷外,媒体、球员也将参与投票,而且媒体和球员将占投票的50%比例,对于这个变革,勇士球星库里杜兰特都表示满意。


  “我几年前就呼吁这么干了,”杜兰特说道,“球员们比任何人都知道谁应该进全明星、谁是他们球队里最出色的球员、谁是这个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所以,我们得到一个发言权,这很好。我敢保证,肯定会出现若干的偏见,但从大部分的角度来讲,我们作为球员本身还是很懂的。”

  “这不是MVP或是最佳阵容的投票情况,媒体100%说了算,所以这样区分开还是很不错的,媒体有他们的观点,有他们的态度要表达。但我们也需要近距离的观察,近距离人士的发声。”

  库里表示,投票多样化是一件好事。

  “我喜欢这个改变,”库里表示,“有点增加了多样化。显然,NBA比赛是为了球迷的,你希望他们在这件事情上有最多的发言权。因为全明星比赛就是奉献给他们的表演。但球员也始终有一些声音要表达,始终有这样的渴望存在。我们也想根据我们每天看到的东西来在这件事情上发言。”

  过去NBA一直是球迷投票选出全明星先发阵容,而每次出炉的阵容都会有一些争议,有的球员也屡屡抱怨自己落选全明星。现在增加了更多的声音,显然结果会相对更全面一些,当然,肯定也会有一些人对最终结果不满,但就像杜兰特说的一样,从大体上讲,这应该还是一种进步。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