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球色兼收】CBA最美*第一弹 孙悦老婆陈露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陈露以及清秀的面容和高挑的身材成为CBA第一娇妻。

陈露的关注度实在是太高,当她现身CBA赛场时一颦一笑都会成为焦点。


模特的陈露有着良好的时尚嗅觉,每次陈露现身CBA赛场总会成为全场焦点,谋杀菲林无数。


孙悦和妻子陈露是在2009年4月份的一次朋友聚会中结识的,给两人牵线搭桥的正是另外一位男篮国手朱芳雨。


两人的第一次见面都给对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孙悦认为陈露干净纯真,内心清澈。


在这次聚会结束之后,孙悦就开始像陈露发起了自己的爱情攻势。


在互有好感的前提下,双方很快走到了一起,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一对小情侣。


当时的陈露仍在读大学并兼职模特。二人认识后从朋友到恋人,最终于2012年5月登记领证。

  不过,由于孙悦为了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3年全运会,二人的婚礼被迫一拖再拖,直到10月20日才正式举行。2013年10月20日,备受外界关注的中国男篮悍将孙悦迎娶新娘陈露的婚礼终于在孙悦的老家沧州举行,此前外界关于孙悦婚礼的种种猜测,也在现场一一得到证实。

 在婚礼现场新人接受父母祝福的环节里,往日里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孙悦也感动不已,百感交集的他当场洒下了男儿泪。

陈露的婚纱照


就连孙悦和陈露的婚纱照里也少不了篮球的元素。

对于自己的身份陈露也在微博上澄清过,陈露说从没说过自己是富家女,至于出生军人家庭那也是无稽之谈。


婚后的陈露也努力经营自己的幸福生活。


夫妻两人在比赛场边大秀恩爱


靓丽的装扮,姣好的面容,高挑的身材,陈露让不少球迷大饱眼福。


两人互喂蛋糕虐死单身汪

<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孙悦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