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莫里斯留队康复 新外援注册仍需时间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天上午传来消息,兰多夫-莫里斯的“替身”人选确定为来自美国NBDL的格兰特-杰雷特。接受媒体采访时,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证实了这则消息。不过新援还需办理一系列手续,与球队会合时间尚不确定。


  根据多方报道,莫里斯“替身”人选的消息源来自美国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北京队选中的球员为1993年出生的杰雷特。他身高2.08米,体重105公斤,毕业于名校亚利桑那大学,2013年NBA选秀第40顺位被开拓者选中,随即被交易到雷霆。在他的NBA职业生涯中,只代表雷霆和爵士打过8场比赛,场均得到2分和1.1个篮板,数据平平。在被北京队签下之前,杰雷特效力于骑士队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坎顿剑客队,场均能够出场37分钟,得到12.8分和7.2个篮板。

  和外界的一些猜测不同,北京敲定杰雷特并非是要裁掉莫里斯,而是为了让他安心养伤,性质如同当年斯蒂芬-马布里接受手术后,球队找来“大民”救场。在杰雷特到来之后,莫里斯也不会返回美国,而是继续留在队内。据悉,杰雷特已经与NBDL球队解约,应该也拿到了澄清信,但办理工作签证、在中国篮协注册等手续仍需要一些时间,在所有手续齐备之前,北京方面也做好了存在风险的准备,因此目前也没有十足把握他能赶上下周主场与新疆队的比赛。但也有消息称,杰雷特将在一周之内到达北京,参与球队合练。

  CBA常规赛将于今晚半程收官,北京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四川队,莫里斯继续随队出征,球队昨天抵达成都后的训练采取了封闭,可见对本场比赛的重视。

更多关于"北京 莫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