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谈自己破纪录:队友给我制造出很好的机会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第十八轮,北京男篮以116-90战胜来访的福建男篮,赛后,得到职业生涯新高38分的翟晓川十分谦虚,把自己的高分归功于队友。



  今晚翟晓川火力全开,里突外投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今天就是正常打,把我该做的事情在场上做好。今天打的比较顺,他们的防守端稍微有些漏洞,队友给我创造了很多机会,”翟晓川说,“赢球是最重要的,在领先的时候,是老马、孙悦他们在组织,给我进攻的机会。”

  翟晓川继续说,“我觉得今天我们防守做的非常好,他们在内线有强力内线王哲林,大树、莫儿、朱西都在努力的去防好对方内线,限制了王哲林的得分,也限制了对手内线对我们内线的杀伤。内线已经做的这么好了,我们外线也要抓住机会。”

  今晚北京队获得一场大胜,球队核心斯蒂芬-马布里只得到4分,他的进攻欲望你并不是很强,显然,他开启了“省电模式”。“其实老马想得分很容易,他在给我们年轻队员机会让我们去进攻,今天他牺牲了一些自己的得分机会给我们创造机会。”翟晓川说。

  一场大胜之后,翟晓川已经把注意力放在了后面的比赛上,他说,“后面比赛还很多,还有一场比赛就过了半程了,我们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的,还是要积极调整,就像闵指导说的,放开去打,相信自己。不管是攻防,我觉得在场上都要全身心的努力去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