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脚踝伤无大碍 受伤部位仍肿周五出战成疑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队昨日从四川成都返回北京。在上轮比赛中右脚踝扭伤的翟晓川,在下了飞机后马上到医院对于受伤部位进行拍片检查。检查结果与最初的判断没有太大区别,翟晓川的骨头与韧带都没有问题,但他现在受伤部位还是比较肿。


  在上轮比赛中翟晓川在一次突破传球过程中扭伤了右侧脚踝。当时受伤的一瞬间他的右侧脚部翻转的角度很大,而在受伤后翟晓川感到脚部很疼,他试图两次自己站起来但感觉非常吃力。后来翟晓川在队友的搀扶下返回了更衣室。北京队队医与马布里的私*能师也都马上去为翟晓川进行紧急治疗。当时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翟晓川在更衣室里右脚支在椅子上,脚部缠上了治疗仪器。而在比赛结束后是张才仁背着翟晓川离开更衣室,上了大巴车。

  不过当时北京队方面给出的信息是,经过初步诊断翟晓川的骨头没有问题,就是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踝。而昨日北京队在中午时间返回了北京,翟晓川也马上到医院对于受伤部位进行再次诊断,结果是骨头与韧带都没有事,但受伤部位肿得有些厉害。针对这种情况,北京队现在要做的就是想办法为翟晓川尽快消肿,并帮他缓解疼痛。至于说这样的伤病是否会影响到本周五的比赛,现在无法给出具体答案。

更多关于"翟晓川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