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赛后综述:四川大胜吉林 新疆遭遇两连败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天津队在主场迎战同曦队。虽然两队都是三外援球队,但在普尔-杰特的带领下,天津队的战绩要比同曦队更胜一筹。此役同曦队单外援出战,同曦队在上半场就被天津队打花。带着3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后,天津队最终以122-91大胜同曦队。


  卫冕冠军四川男篮主场迎战吉林。本场比赛老将刘炜复出,吉林队主帅鲍勃-邓华德由于场上不服判罚直接被驱逐出场。经过四节较量,四川队主场以113-92战胜吉林。

  新疆队内线周琦今晚复出,单外援作战的新疆男篮今晚做客深圳挑战对手,经过四节较量,深圳以106-91战胜新疆,送给对手连败。

  北控男篮坐阵主场迎来了浙江广厦队的挑战。上半场广厦稳扎稳打建立了一定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更是突然发力一举锁定胜局,最终广厦客场128-108战胜北控。

  北京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男篮,两队共交锋44次,北京25胜19负稍占上风。此役浙江队当家球员威利-沃伦解禁复出,浙江队开局在沃伦的带领下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随后北京队利用对手失误频频得分,并在末节下起三分雨。经过角逐,最终北京男篮主场以116-101力克浙江队。

  山东男篮坐阵主场迎来了江苏肯帝亚队的挑战。尽管外援科尔缺阵,山东队在上半场便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江苏肯帝亚奋起直追,最终山东凭借陶汉林丁彦雨航等内援的强势表现顶住了压力,以103-88的比分力克江苏肯帝亚。

  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样还未尝胜记的广州队。两队经过激烈争夺,多次打平,交替领先。但八一队依靠外线的良好手感,和稳定的罚篮,最终94-91有惊无险的拿到赛季首胜。

更多关于"北京 四川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